一早在青旅吃了美味的早餐後,騎著租借好的單車,前往無意中看到的神秘景點,

20170807_100757.jpg20170807_105134.jpg

跟大家分享,我時常會用到查詢旅遊景點的工具之一"tripadvisor",

上面從熱門到冷門景點都有,也可以看去過的人拍攝的照片,

我時常會憑藉著直覺和感覺,挑選引起我興趣的地方前進。

於是在我前往山上的陰曹地府之前,我也要把握美好的陽光,去沙灘曬曬我的屁股XD 

穿著比基尼來好好記錄一下我的成果,才不枉費我辛苦的鍛鍊,哈哈哈!

goMeirongTemp_mr1502092572034.jpguri_mh1502092404502.jpg

話說,峴港處處是沙灘,不用怕找不到地方拍比基尼寫真XD

接著在前往的途中,我又發現一家很美的咖啡廳,可以看到一整片美美的海景,所以決定在這邊吃個美好的下午茶.

吃飽再騎車上路,畢竟我印象中離神秘景點,還要騎個個十多公里的路程@@

20170807_140148.jpg20170807_140429.jpg20170807_141801.jpg20170807_140244.jpg

接著,因為路途遙遠,我中間又忍不住喝了點甜的,補充體力~(明明是自己愛喝手搖杯=.,=)

20170807_164031.jpg

你們看,這杯有多爽~滿滿的卡路里,讓我燃起努力騎車甩脂的動力XD

好不容易,終於騎到目的地,但似乎不能亂停,為了避免單車不見,沒辦法回家,只好摸摸鼻子給旁邊可以停車的店家賺錢.

不過就是零錢而已,所以也沒差,準備往山上爬,一開始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,

20170807_171613.jpg20170807_171619.jpg

20170807_172359.jpg20170807_172118.jpg

然後繼續往山中走,會經過一個在洞穴裡的神社!

而且外面看起來只是一個很小的洞,而且真的"別有洞天",果真天上有天,人外有人~洞內有洞<=甚麼邏輯...

快點 Follow me~跟著我去一探究竟!

20170807_173329.jpg20170807_173458 (1).jpg要拜神明前,請爬上這個小洞裡~

20170807_174504.jpg20170807_173530.jpg20170807_173608.jpg

接著再往裡面走,在神明背後,還有更小的小洞,請一定要穿過它~

20170807_174227.jpg20170807_174159.jpg

往洞穴裡面走,你會看見一線天,

20170807_174053.jpg20170807_174007.jpg

接著,告別洞穴的神明後,我們要前往超像地獄場景的"嚴花洞"

前往嚴花洞的路途中,也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,

20170807_175233.jpg20170807_175528.jpg

繼續往山中走,你會看到這個場景,穿過這道門,然後再一道,"嚴花洞"它就在地底下~

20170807_181731.jpg20170807_181740.jpg20170807_181850.jpg

20170807_182436.jpg20170807_182510.jpg

沿著兩排看起來很兇的神明走下階梯,裡面好像有土地公,還有釋迦摩尼佛...等眾多神明

此時此刻,天經快黑了,隨著人煙稀少,我覺得我還是盡早離開山上比較好@@

回程,還是得騎十多公里,感覺運動量十足阿...

20170807_184223.jpg

沿途還順便吃了美味的海鮮,

去過越南峴港的朋友們,都跟我說,海鮮便宜又好吃,千萬別錯過!

於是儘管是窮游的我,當然也要小小品嘗一下~

20170807_191620.jpg20170807_205202.jpg

20170807_200952.jpg20170807_202110.jpg

吃飽喝足的回到青旅,隔天,就是第一次在國外無照駕駛,摔車的難忘經驗,

沒駕照又不會騎車的我,還挑戰打檔車來回騎了一百多公里,

簡直是用生命在旅行~~~

每一次旅行,我都會突破我的舒適圈,挑戰不可能的自己!

人生如果一成不變,麻木地活著,那跟死了有甚麼兩樣~

所以要用盡全力,熱情的,勇敢地活著,去嘗試所有可能,

失敗也沒關係,只怕甚麼都沒試過,就這樣荒蕪的度過一生!

 

待續....隔天無照駕駛騎打檔車,摔車還趕連夜火車...好刺激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hiphop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千呼萬喚始出來!自從"無名"在網路世界消逝了,就很久沒有認真記錄甚麼了!

想當年,老娘也曾是無名小站首頁正妹之一...好像在老兵話當年!現在只能當老妹...T_T

廢話不多說,大家敲碗等待已久的越南峴港冒險旅途,

我終於打開荒廢已久的部落格,開啟了新的篇章!

每段旅程,總是有起始,然而我是個衝動感性派,做事不需要理由,

只需要沸騰我的血液,我就會義無反顧地前往!

所以我之所以選擇前往越南峴港~

最令我感動的理由就是...無意間發現,超便宜的來回機票...(真是膚淺的原因)

話說,說了這麼久,我竟然還沒進入故事的開頭,我真是廢話很多...

接下來...也就是那天旅程的開始....

當時,我在朋友開的咖啡廳,閒閒發呆滑著手機,怎麼一不小心,印入眼簾去峴港的機票,來回只要兩千多含稅!

於是,我忍不住手滑了...訂下了機票...因此啟航了!20170806_160340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下飛機後,當然首先要處理好我的網路,沒有股溝大帝的指引,我就像迷途的小白兔,寸步難行...

真想不透當年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時,我怎麼一個人旅行的?畢竟我是個路痴...直走左轉都會走不回來的那種程度!

所以,路痴如我,你也可以上路,大家真的不用擔心在旅途中迷路,

因為一個人的旅行,迷路的途中,沿途的美景,也是旅行的一部分驚喜!

話說,我有一大部分的錢,是到當地才換錢的,記憶如魚腦的我,實在是想不起來,詳細的過程,

好家在,越南旅行有很多達人都會分享他們怎麼去越南,我就不多說了~

20170806_114047.jpg

到了下榻青年旅社,氛圍挺不錯,依稀記得一晚大概三百上下吧?以峴港當地來講,不算太便宜。

不過,環境好,服務也蠻齊全的,早餐更很好吃。

我一樣是住混和宿舍,基本上,男女混合宿舍真的不太需要擔心,因為人這麼多,不會有人敢對你幹嘛,

但可能會想認識妳,如此而已,如果有帥哥,你可以多跟他講兩句XD

20170806_171215.jpg

20170806_175859.jpg

20170806_181106.jpg

20170807_100351.jpg

20170807_100400.jpg

20170807_100418.jpg

20170807_100541.jpg

旅程的第一天,往往是最風平浪靜的,整理行李,在附近晃晃,了解一下地情,

當天雖然天公不做美,下著毛毛雨,也比預期中晚到了旅社,但都還算是愜意!

想不到,人行道路竟然有公雞,頓時感覺有趣,確實在國外的FU~

20170806_181138.jpg

第一天,就以不急不徐的態度,東走西晃,找了附近看起來還OK的咖啡廳順便來研究一下行程安排,

青旅不錯,還有租借腳踏車,喔~對了!當然也有幫你借摩托車的服務,

緊張刺激的無照駕駛,還騎打檔車上路來回一百多公里的旅程,

也是因此而開始,之後再說那個瘋狂的路程~

這天,我就騎著單車去喝咖啡了~

20170807_105134.jpg

20170806_212423.jpg

20170806_185649.jpg

20170806_185742.jpg

 

 

待續...下一篇帶你上山尋找陰曹地府的秘境...

文章標籤

hiphop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旅途中一個無心插柳的紀錄片,
讓我決定了今年旅程要前往的地方。
來點不一樣的。
前往印度的靈修之旅吧!
不是在印度旅行,而是靈修,
好奇心使然,讓我更想進一步嘗試各種可能!

(別想歪~法在心中,外是方法,觀心自在,一切皆虛無)

凡所有相,皆是虛妄。若見諸相非相,即見如來。
所以,我不崇拜任何人事物,沒有偶像!
所有大師的話,都不應該照單全收,真正的大師聖者,他們要你反思,用你的思考去驗證或者推翻!
所以見佛弒佛!

https://premameen.blogspot.com/2018/03/blog-post_18.html

 

文章標籤

hiphop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生只有一次,為自己而活!
很多人忙忙碌碌盲目得為別人而活,
卻很少靜下心為自己哭,為自己笑!

 

與其去恐懼未知的茫然,
不如感受每一刻真實的當下,
捫心自問:「每一刻的自己,快樂嗎?」

 

心靈之旅,尋回自己。
當【我】之意識完全毀滅,無文字詞彙可形容,即為歸零重整,

臣服萬物一切,放下自我,徜徉宇宙,接受一切好與壞,便能觀心自在。

53014024_10157238626103534_223126557504307200_n

 

文章標籤

hiphop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必看好書推薦:心之所嚮,必成真<<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>><<The secret秘密>><<漣漪詞>>

1600984195.jpg 
老實講,我這個人阿,要馬就是想做就做衝動的行動派!
一旦過了衝動時間卻又變成了拖拖拉拉的慢郎中!
老早就想跟大家分享這些好書,但又懶懶散散,
但,這麼好康的事情,我怎能不趕緊報給大家知呢!笑!
尤其是看完了<<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>>,擁有很多能量和感動的自己,
要趕緊趁熱新鮮趕緊報給大家知這個心想事成的<<秘密>>!!!

首先感謝黛比!她是使我有機會得知秘密的源頭,謝謝他傳播了這個秘密給莎拉!
再來感謝莎拉無私的與我分享這個<<秘密>>!
話說在2007年五月的時候,莎拉約我到他剛重新整治的房間參觀,
順便邀約我看傳說中的<<秘密>>DVD!
看了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悸動!胸膛有股熱流竄動,熱情也佈滿眼眶中!
(PS,在感謝我生命的貴人JJ & ERIC 讓我認識了POP,
自從接觸了心靈企管的課程,才開始改變我的人生!
啟發了我對於生命以及人生使命意義的追尋)
自從接觸了心靈的課程,開始對心理學及勵志成功的書本感到興趣!
更發現了,正向思考能量的重要性!
人的思考是具有能量的,科學家已經證實,
你的所思所想是你周遭一切的呈現!

看了THE SECRET(中譯:秘密)的DVD,更是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章扉頁!
PS這個DVD另外有出書籍,基本上這本書現在有夠紅,也不太需要介紹了!笑~
自己去誠品買來看吧!保證你收穫良多!
因為<<秘密>>我實現了很多夢想!包括出國(我小時只去過一次美國21天,睽違了十幾年再度有機會出國,而且是包住包水電還可以賺錢唷!笑)
主持電視節目<=雖然當初被罵到臭頭,被攻擊,
但在一堆挫折中,我也得到更多珍貴支持的力量和喜愛我的觀眾(謝謝你們,因為你們讓我感覺我很幸福,呵呵)!
但是你問我,得知秘密後,難道我就一帆風順嗎?笑!當然不是!但,如果真是這樣,秘密也就不是秘密了!
所謂的人生是一波又一波的考驗,但是維持正向思考的能量,你才能反敗為勝!
我正在實現夢想的路途中,現在只是開始,不是結束!
(其實我現在面臨著其他的考驗,你問我灰心喪志嗎?笑!如果真完全都不曾沮喪,那是假的,
但是我們不能每天都活在低落的情緒中,因為心想事成,你要相信自己"你可以"!所以跌倒哭過以後,要笑著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衝!)
思考是具有能量的,如果你不滿意你的生活,那就改變你的想法!
一件事情,如果你用不同的角度觀看就會有不同的看法!
你可以選擇天天開心,也可以選擇每天自怨自艾,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,選擇權在你!那,你的選擇呢?
秘密之所以能夠成真,那你就更必須重視所謂正向思考的能量!
另外推薦一本好書<<漣漪詞>>教你如何學習正向思考<=真的很棒的一本書!裡面的內容幾乎與心靈課程相同!
秘密,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成真,那是來自你內心的力量,宇宙給了我們這樣的能力,只端看我們會不會使用!
你說你知道秘密?你說"我要成功"?就字面上來講,這是正向的想法,
但是秘密背後的秘密,在我看了<<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>>才更為透徹!
心靈上的潛意識!倘若不能除去心靈深處的障礙,你的想,只是表象,而非發自內心的力量!
人往往相信會欺騙我們眼前的表象,以為是事實,其實不然的假象!
就拿個簡單的例子,為什麼馬戲團的大象可以用一根細繩繫在細細的木杆上?
難道他們力氣大的可以舉起人,卻沒有力量征服一根木棍?
那是來自他年幼時小象的記憶,他不知道時間變了,他也已經變成"大象"了,力氣也變大了,
只是他卻放棄了"嘗試",選擇相信自己小時候的記憶,沒力量離開那細細的木杆!
誰欺騙了大象?大象他自己!他選擇相信看似事實的假象!
所以我們困頓在無可奈何卻又不斷惡性循環的人生模式中!
很多欺騙我們的是,我們從小接收到的資訊,告訴我們不行那樣做,這樣做才對,
比如小時候父母常說"錢很難賺",那麼在你幼小的心靈成長你設定的模式就是錢很難賺,所以賺錢總很辛苦!
就好比我,從小父母愛之深責之切,所以他們恨鐵不成鋼的時候,往往就會罵我是"沒有用的垃圾",
所以從小我很容易自我否定,渴望獲得更多人的認同,壓抑著自己,
倘若不能得到他人的認同,往往就會自我否定,甚至否定自己生命的價值!
當我用了父母的角度去感受才發現那些傷人的話,其實背後都藏著是他們深厚的愛,
以及真正了解自己後,我才發現,自信及愛不是他人給予你的,而是你自己給予自己的!
倘若你不懂得愛自己,又要如何去愛人呢?
想起我DEAR巴迪,振康說的話,"當一個人對自己的愛能夠自給自足,並滿而溢才有能力給予別人真正的愛"
否則你給出去的愛只是匱乏,因為你只想從對方身上要的更多,所以常有情侶吵架!
"真愛是不會讓人受傷的,除非你給的愛不是真的!"真愛是無私的,無與無求~
(當然,在此跟更多人提醒,教育真的很重要,不要輕易的打孩子巴掌或是用傷害的字眼攻擊,
因為那對他的人生成長真的會影響很大,儘管你的背後是愛!)
所以當我們了解,為什麼我們會擁有這樣的思考模式,在深層的了解自我,你才能重新設定你的人生!
如果我們不去"真正"的了解自己,解除心靈上的困惑,重新設定,那麼我們的潛意識就會導致我們重蹈覆轍!
關於心靈困惑可以參考<<遇見未知的自己>>(PS,謝謝JJ買這本書送我,讓我獲得很多,現在我與更多人分享之)
因為看了這本書,所以讓我更有興趣去閱讀<<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>>,讓你更透澈的了解所謂的<<秘密>>!
以及<<秘密>>背後的秘密!才能獲得真正心想事成的力量!
有時我們看到一些人不免憤怒,忌妒,這些都乃是負面的能量,
倘若我們能改用欣賞,讚美,開心他人的成功,我們便能獲得成功的力量,與之相同或更甚之!
或是與更多人分享你的快樂,你的成功,那麼你擴展的快樂及正向的能量將乘以雙倍的力量甚至無限延伸!
就好比,如果你討厭有錢人,內心討厭錢,那麼這輩子你就與錢無緣,
去欣賞或是去喜歡你羨慕的人,那麼從中學習觀摩會讓你變成你想要的樣子!
為何"心想事成"?為何說正向思考能量很重要?為何說外在世界事你內心世界的呈現?
一個人,有了"思想"才能產生"情緒",情緒才會導致"行為",而行為能產生改變事情的力量!
從無形的思考變成了擁有力量的行為,當然我們所做的行為便會影響我們的人生以及環境!
思考的過程很重要,你怎樣的思考便會決定你的喜怒哀樂,以及將所形成你的人生!
所以我們怎能不好好了解我們的想法,以及我們到底在想甚麼呢?
但是每個人一天就有六萬個念頭,我們怎麼控制呢?怎麼知道我們現在擁有的是正向的能量還是負面的能量呢?
用你的感覺去判斷,當你這麼"想",這麼"做"感覺很舒服,喜悅,開心,那就是正向的思想,
如果你感覺不舒服,憤怒,忌妒,不開心,那麼代表你現在所想的就是會讓你越來越衰念頭!
但是,我們人生之中總有波折,難免還是會有沮喪,低落,難過,痛苦,憤怒.....的情緒發生!
比如說,老闆減薪,遲到,出車禍,挨罵....等等!STOP!別在去想!事情偶爾會發生,但你還是可以過得很開心!
轉換你的思想,變成正向的思考,你就能擁有快樂的力量,便能擁有完美的人生,看完了<<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>>
裡面提到一個很重要的東西,叫做"秘密轉移物",當然你可以用各種的替代詞替換它!(簡單來講究是情緒的轉移物)
如何轉換你的不開心?如果你吃一顆巧克力,會開心,那就去吃吧,吃完在用快樂的思想去思考你的下一步;
如果你對牆壁大叫會讓你心情舒服,那就大聲嘶吼吧(只是鄰居跑來罵你的時候,心情不要沮喪,笑~哈哈);
如果你聽節奏輕快的音樂跳著舞會讓你快樂,那就盡情使勁的跳吧,跳到滿身汗水,
沒錯!你就是要找一個方法,來改變你的心情,才能使<<秘密>>繼續進行下去!
(我解除壓力的方法很錯誤,我現在也還在更改惡習,但我最近終於找到可以讓自己開心的方法了!
我的方法與大家分享之:
看本讓人充滿動力快樂的書一邊喝杯香噴噴的熱奶茶,
泡個讓人心情愉悅的熱水澡,加了香噴噴的精油,點了香氛蠟燭和線香,然後一邊看書,真的很舒服,
但是我總很怕把書弄濕(手一定要先擦乾!),但邊泡澡看書真的很舒服又很開心耶,如果以後有人發明泡澡專用的書,
我想一定熱賣,應該可以獲得諾貝爾獎,如果他們不頒獎給你,沒關係,有我欣賞你!哈哈哈~
不過,上次我妹大叫說"姊,你快要把浴室燒起來了,是怎樣!",因為煙霧瀰漫!哈哈哈哈!)

總而言之,<<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>>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書,他用寫童話故事的方式,
讓你輕鬆了解如何真正的心想事成,告訴你<<秘密>>背後的秘密!
他是<<秘密>>的進階版!
不過我建議大家看書的順序,可以先看<<漣漪詞>>和<<遇見未知的自己>>然後再看<<秘密>>,
最後再看<<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>>!我相信,你會獲得宇宙最大的能量!
從現在開始,擁有好心情吧!

你問我,寫完這麼長篇大論的廢話心情如何?
我告訴你,I FEEL GOOD!
能與之分享,我感覺好開心,我感覺我現在能量好強唷,強到我可以跟外星人PK,笑~
我相信一定有好事發生!
你說?還沒看見?
我告訴你,好事他"正在"發生呢~
笑~^^~

PPS,YAYA廢話最終章:
我是我人生的作者,筆在我手中!命運操之在我!I'm who I'm!
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:
1.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,活在當下!
2.認識自己,了解自己的珍貴及重要!
3.給出愛!能夠付出給予的人才是最富有的人!

hiphop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